1.有個可以陪我玩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2.有個可以跟我聊天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3.有個可以陪我讀書彈琴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4.我有個大的遊樂園可以讓我所有的好朋友一起進來玩


5.有很多的錢可以帶著我的好朋友到處玩,一直玩一直玩都不用擔心什麼


6.可以跟好朋友從我一大早睜開眼睛一直玩到睡著




想一些這種東西還真不賴,自己想的很高興


雖然不可能實現


長大了就很久沒做白日夢囉


哪天來回味一下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