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cat/45/1115379580.mp3_###}
123 日子就這樣轉眼盲目的過

突然間我發現我已經長大好久

怎麼著開心日子都留在小時候了

從今後是不是就找不到自由



未來怎麼看不清楚

混亂的忙碌有沒有幸福

還是就是要不聽不看相信自己做的沒有錯



我承認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像小小鳥學會飛行前的徬徨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要怎麼飛翔

或是就是要跌倒才能學會成長



能不能就給我一點點方向

能不能就給我一點點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