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呢

又出了一次車禍

明明是對方突然右轉到我的車道又不開走

害我為了閃他撞到旁邊的電線桿

他居然跟警察講說是他開在我的車道前面

我開太快所以來不及煞車

然後就左轉繞過他撞到右邊的電線桿

誰會這樣開車啊

墨西哥人這樣不行耶

之後怎麼去你們國家玩啊

害我車子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修

也不能開車 跟沒腳一樣

都靠別人接送 唉

我的自由又被剝奪了

然後今天發現脖子肩膀很痛 也有點想吐

不知道是怎樣

膝蓋也有撞到一點

不過很奇怪的是

都一定會傷到左邊

左半邊的身體真的是傷痕累累啊 唉

希望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然後希望警察的報告能恢復正義啊

已經夠多煩惱哩~~~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