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情是有點沮喪的

好好的車子變成那樣

還要煩惱之後的修車費用

現在還沒有車子開

又生氣那個人亂開車

然後想如果我早個幾步或晚個幾步離開就不會發生了

很努力的工作很努力的存錢

但一個意外就又增加了我額外的負擔

雖然不知道最後的判決是怎樣

但這種七上八下的感覺更難受

今天阿姨說要煮豬腳麵線給我去霉運

想到麵線又想到我的外婆

整個很難過

累積起來的心情讓我差點哭出來


還好 還好我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

小強的生命力很強韌

只是目前的心情仍在由谷底慢慢爬起來

有些事情我可以馬上就一笑置之

但有些事情還是需要長一點的時間

我知道一切都是有解的

但目前還不知道怎麼解

不過 我相信自己可以解決的

沮喪 快走吧 我要開始來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