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個功能


叫做undo


就是神奇偉大的還原功能


我想要植入一個晶片


把我腦中的回憶undo到最空白的那一頁


這樣我就可以用最燦爛的笑容去面對你們


呵 這跟我打電動的模式很像


一直存檔


打不好就按還原


這樣總有一天會破關的 對吧


如果我可以undo的話


我的人生有一天也會破關的 對吧


不論是我的家庭或是我的朋友


什麼都不怕了




我 只是走不出去現在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可能undo的


那有沒有人可以來拉我ㄧ把


在我被所有東西擊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