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天颱風假


並沒有違反我的個性


就是繼續打混下去


看漫畫聽音樂睡覺吃飯上網聊天


不管著自己英文現在到底有多爛


還有多久就要考托福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打斷我的計畫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恢復心情之後


還是會給自己留一些打混的藉口


告訴自己要放鬆就放鬆個夠啊


沒關係的


可是自己還是會緊張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到時候沒辦法順利出去怎辦


只是剛剛在閒晃逛相簿的時候


看到熱門相簿裡有一個拉子的相簿


她拍的照很有感覺


每次看到好看的相片時總是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的


想到自己之前的興趣


想要學的東西好多


攝影打鼓跳舞畫畫電腦設計作曲編曲吉他


到現在我到底學了什麼東西


突然思考自己未來的路


是不是真的這麼想出國唸書


我有機會有家人的期許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想不清楚我到底想要學什麼


去了國外


是去學習


還是去浪費我另外幾年光陰


順便把我賺的錢都花光光


我知道未來的社會沒有碩士文憑


就跟我現在看到高中職的小朋友的感覺一樣吧


所以我也沒有深思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只知道就去念吧


去了就知道我要什麼了


也許我嚮往的只是背著大包包


還有我的相機


走遍世界各地


透過我的眼睛帶回不同的感動


我現在還不敢仔細的去想


怕一想


就把我之前想好的路打亂了


或許我不該每天忙著補英文


而是去學電腦打鼓畫畫攝影


只是很多事是必須要做的


就像每天知道自己會吃飯的一樣自然


我需要的只是一張時間表吧


先做自己想要做的??


還是先去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