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cat/45/1115379579.mp3_###}
本來這首歌

是想用我的破英文寫的

但是因為是破英文

所以唱起來實在很繞口

還是改成中文好~~~哈


When we met
I knew it
You are the one
No matter What happen
I'll be with you

多少人從生命中走過
卻沒有痕跡
只有你在我心寫下
不能忘不能忘的記憶

認識你多一天
就多一點的快樂
是你給我
這麼多這麼多
無法形容的感動

這些年這些日子幸好有你陪我
不必再多說什麼 你就是懂我

有你懂我 有你一直陪著我
我也會一直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