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把前幾年有寫過給KERRY的生日歌再拿一小段出來重唱

然後再加上新的一些東西

就變成這首歌啦

KERRY雖然我現在很累

很像是在半夢半醒間錄的聲音

但是還是要很誠摯的祝你生日快樂啦

歲數我就不說出來了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哈


{###_iacat/45/1115379603.mp3_###}

我想在這世界上

我再也不會遇見

另外一個人 這麼像妳 我的朋友

單純開朗的是你

傻傻愛哭的是你

不顧一切往前衝的還是你


不要害怕未來那些風風雨雨要去面對

人生總會走出一條路

未來的路有我陪你

請你不要輕言放棄

轉過身

你就會發現我們一直在你身邊


每年這一天 我們要唱和

為你 MY DEAR FRIEND

不管有多遠 祝福不改變

願你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