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cat/45/1115379572.mp3_###}
我知道繼續付出下去的結果是傷心

但我還不能忘了你

風輕輕吹過臉頰上頭的眼淚

流進心裡

我懷念過去那些單純快樂和感動

到如今都變成回憶

如果可以留在那段美麗回憶裡

是否不會再痛

我想要靜靜靜靜離開你

用盡最後的力氣

我想要慢慢慢慢忘了你

回到最初的自己

愛若消逝 就讓它離去

兩個人不用再演戲

你往前走 請不要回頭

我想我會好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