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還是要唱給妳們聽的歌

之後會再錄一遍低

{###_iacat/45/1115379583.mp3_###}
我們說的話我都記得
都放在心裡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走過了這段歲月
直到了如今
我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從前從前我不知道你是誰
現在現在我知道你多重要
從前從前我不知道你是誰
現在現在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們我們我們就要分離
我們我們我們還是相信
什麼都不會改變
我們我們的記憶刻在心底
當我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起
你給我的一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