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以做法官

因為我一定判我的朋友無罪

管他誰對誰錯

這樣我可能會被暗殺

我不可以做警察

因為我一定會把我的朋友放走

或是幫他們銷單(如果可以的話)

這樣我會被告

我不可以做商人

因為我一定會不收朋友的錢或是打很多折

這樣我會很窮

我不可以做大老板

因為我的公司用的人一定都可以靠關係進來

這樣很快就會倒

我不可以做老師

因為我朋友的孩子一定都會被我特別照顧

這樣我會被其他家長投訴

我不可以做任何有利害關係的工作

因為我都會把有利的給我朋友

這樣我會完蛋

我就是個偏心不管什麼正義的人

那又怎樣

所以結論就是我還是做社工好嗎

希望我的朋友都不需要社工的協助

結論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