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cat/45/1115379592.mp3_###}
你不笑了 我哭泣了
爭吵後兩個人都痛
背對著背只剩下沉默

重複的畫面在上演
你說你倦了想放手
我倔強的不肯挽留

就這樣當個普通朋友
兩個人都會比較好過
你的話這麼堅決沒有一點猶疑
還問我有什麼話想要說

還能說什麼呢
說了又能如何
你都決定了
我能改變什麼

我會把你忘記
狠狠的把你忘記
失去了什麼
都不要再想起

我不要想起

心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