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小小孩的時候

妳用妳的雙手抱著我

牽著我一步一步往前走

妳總是把好東西留給我

不讓其他小朋友拿走

幫我洗澡的時候

仔細的幫我擦乾身體

腳趾頭一根根的幫我擦乾

告訴我"不擦乾腳腳會長東西喔"

妳總是這麼慈祥的照顧我

不論我做了什麼

不論我長大後對妳不耐煩或是假裝聽不懂妳的話

假裝聽不懂妳的要求

聽不懂妳想要去哪裡

嫌你一直要給我我不想吃的東西

我總是拒絕妳

但妳只要看到我就很開心

一直要我常來看妳

我卻一直拖一直拖

以為還有下次

卻再也沒有機會牽著妳的手

陪妳到樓下走走

我還記得妳手的溫度

妳的笑容妳的語氣妳的嘆息

我要怎麼說完心中的悔恨跟內疚

大家都說妳很有福氣的離開了

但那不夠

對我來說 怎樣都不夠

怎麼樣都不夠

讓我再握妳的手

讓我再陪妳去走走

好不好

.
.
.
.
.
.
.
.
.

對不起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