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cat/45/1163955384.mp3_###}



一直 家對我的感覺很複雜

被保護著 被傷害著

有時候不知道家在哪裡

一直 親情被我壓在最底下

家人的約絕對可以推

朋友的約一定會到

是逃避 或是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隨著年紀慢慢長大

一些親人的離去

後悔的痛很痛

我也開始慢慢去面對 親情

在這個過程中

當然還是會掙扎會受傷會難過

但我只能盡量提醒自己

不要不要 再在半夜面對自己懺悔


現在離家很遠

回家的時間表 還沒排到

看了一集跟親情有關的日劇

整個不行

這是長大嗎

還是另一種老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