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忙

先是高中同學姿君來找我玩

但他們實在太趕了

只有半天在這邊玩

根本沒辦法帶他們好好玩


後來是胖胖來找我

他先去紐約找可悅

再飛過來找我

謝謝他在知道我有點不舒服的時候

就說要來找我

不過來到這除了我全程奉陪之外

還有老闆一家人的熱情接待

每天都被請吃好料

要來找我玩的快啊 哈

但離別的感覺還是很不好受

胖胖走的那天也是down了一天

可悅也說他難過了一天 哈


接下來也是本月的重頭戲

去houston看王建民比賽

第一次去看大聯盟的比賽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跟四萬多人一起看比賽

雖然大部分都是敵隊的 哈

害我們在歡呼的時候都有點害怕

開玩笑說不可以用英文

這場比賽完全一面倒

雖然敵隊人多勢眾

但也完全沒辦法突破洋基的防守

13:0完封

洋基一分一分得 太空人隊的球迷也一批一批的走

所以到後來我們從最高最遠的位置慢慢移動到最前排的位置

好位置看起比賽真的不一樣

一切都很好

只除了王建民受傷

雖然這場有很多他的新的紀錄

第一次上壘 第一次得分

但還是不要受傷啊

本來還要衝到達拉斯去看他下一場的

但就沒了~唉

看完球賽之後我們去了china town

吃了火鍋 還有超道地的 珍奶跟鹽酥雞 大腸麵線 炸豆腐

那天硬是喝了三杯飲料

珍奶 多多綠 仙草奶茶 要多存一點 哈

來到china town 當然要採購一堆糧食

然後接下來又是漫長的回家的旅程


這個月好像還有什麼事

但現在回想起來想不到啦

好 六月份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