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在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那剎那的時空背景

往往都會被紀錄下來

當之後再聽到同一首歌的時候

那時候的記憶又會被勾起來

開心的 不開心的 笑與淚

隨著旋律 感覺一滴一滴的流回心中

聽到這首歌 想到無聊的在某間餐廳跟你們閒磕牙的我

聽到那首歌 想到在流浪途中的我

陪著我聽歌的每個臉孔

也都紀錄在心裡

雖然有些感覺其實不想再想起

有些歌聽到了也許會讓我整個down到窩在椅子不想動

只是人生就是在這些記憶裡堆疊的

而我的人生就是用一首一首的歌紀錄的

深刻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