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 正值中元普渡前後

雖是如此 但心中也不以為意

就摸摸摸到了一點多才躺上床

卻不知為什麼

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好不容易到了三點多

睡意突然來襲

正在被周公招喚迷迷糊糊之時

卻被一陣吵雜聲拉回現實

仔細一聽

居然是從窗簾處發出

一陣一陣的撕裂聲

像是有東西在抓窗簾

本來想說是電風扇吹動窗簾太大力的聲音

但仔細一想

電風扇的風向根本不是往窗簾的那個方向

頓時心裡一涼

想說該不會碰到了什麼吧

戴起眼鏡緊盯著窗簾

卻沒有勇氣掀開查看

此時 聲音突然消失了

基於鴕鳥的心態以及周公的招喚

決定繼續睡覺 明早起來就沒事了

想著想著 也就這樣睡著了

只是這時 突然覺得有東西在碰我的頭

整個驚醒 嚇出整身冷汗

連忙用手一揮 卻摸到一個軟軟的觸感

大喊一聲 是誰

馬上衝下床去開燈

發現連電視上的布也掉下來了

這時已經被嚇到有點慌張了

逃回床上坐好

警戒的盯著四方

忽然 看到一個東西迅速跑過







居然看到了

.
.
.
.
.
.
.
.
.

一隻小老鼠

小小的咖啡色 乍看之下有點可愛

但我還是沒忘記他是一隻老鼠

我的手還碰到了牠 超噁

整個起了雞皮疙瘩

覺得全身發癢

趕快衝去洗頭洗澡

再把床單枕頭套丟出去外面

小心翼翼的逃回床上

觀察牠是否還會出現

此時已經到了早上六點了

已經累到個不行

於是乎

又繼續基於基於鴕鳥的心態以及周公的招喚

開著燈 想著牠應該跑走了

就這樣睡著了


可是現在又到了睡覺時刻

小米是不是還會來找我呢

這是我心中的一個謎

但是

請你不要來了啦

我房間沒有好吃的

你走錯地方了啦

別來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