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文的主題是 我的小姪女

因為她的出生 所以我第一次來美國玩

當初還在襁褓中的小娃娃

現在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




她跟我一樣屬於多才多藝型
(不忘誇一下自己 哈)

但她又比我多會更多東西

像小提琴是首席網球是校隊

畫畫也難不倒她

鋼琴也會

又有學西班牙文

中文也講得不錯

電腦方面她老爸也會教她

功課又好

嘖嘖 我自己越說越驕傲 哈

但她在我眼裡還是像小孩一樣

小時後我都會哄騙她吃飯

叫她假扮小飛俠飛來飛去

然後一會就飛到我這邊補充糧食

還會跟她假裝床是一艘船

下面有很多大白鯊

要一起去打跑

最後我累了

就會跟她玩睡覺遊戲

比賽誰先睡著

小孩真的很好騙 哈


不過除去了這些

我知道她會是我老了之後

除了我自己建立的家庭之外

最親的親人了

希望我有足夠的能力

守護著她

my dear n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