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我為期兩週的假日

到我在底特律的表姐家休養生息

這半年真的還滿累的

來到這裡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把這半年的疲勞好好整理一下

除了吃飽睡睡飽吃之外

每天還會彈彈鋼琴

學了10幾年的琴

也大概快十年沒有好好練琴了

幸好練一練還可以聽

讓我想到以前被逼著練琴的時候

極盡所能的拖延時間

想辦法坐在鋼琴前面一小時

可能跑廁所很多趟

或突然要喝水

或是邊練琴邊聽廣播

還可以邊看書邊練琴

以後有小孩要練琴覺得他在偷懶的問我就對了

我可是箇中高手

時間轉到十年後的現在

突然發現會彈琴是一件好事

開始珍惜這項才能

現在練琴練的很心甘情願

學東西還是要心甘情願的比較好

才會真的認真的去學

這是我現在的體悟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呢

我也分不太清楚了

可能是過的太閒逸的後果吧

腦子運作比平常慢一拍

那就再把它歸類到流水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