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冒險旅程~
花了我三千塊~
也讓我後來生了一場大病~
不過~~我想~~這是值得的~~
不只讓我抒發了那段時間的情緒~
也讓我可以有勇氣面對之後更多的挑戰~~
我的人生~~可是充滿了挑戰呢~~
現在也讓我可以藉著回憶這段旅程~~
來平復我的心情~~
讓我不要再想這麼多~
現在好想再來一趟放逐旅行~~
就跟當初一樣~~拋開一切的去旅行~~
不管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可以在這段旅程中打擾我~~
這段旅程只有我跟我自己~~
難過快樂傷心都只有我自己~~
也許現在~~我可以假裝我是在這樣的旅程中吧~~
因為~~現在也只有我自己啊~

我想~~我現在很難過吧~~
所以才會回憶到那段時光~~
一個人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