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一直進不去~~
所以先來這邊留一下~~
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哈~
今天買了四塊錢的樂透~
只中了一塊錢~~
而且是我小姪女中的~~
所以我還是把那一塊錢給他了~~
唉唉~~今天損失了四塊錢~~
果然人心情不好做什麼事都很衰~~
現在好懷念那時候一個人在愛爾蘭的街頭閒晃~~
沒有任何牽絆~~沒有任何顧慮~~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探險~~
站在路上~想往左轉就左轉~要右轉就右轉~~
也不怕走錯路~~
走錯路再慢慢繞回來就好了~~
也沒有人認識我~~
就只是在街上碰到的陌生人中的一個陌生人~~
好棒的感覺~~
我只是街上的一個裝飾品~~
沒有跟任何人有關係~
只要顧好我自己就好了~~
用破破的英文去買東西~~
也不怕被笑~~
看著街頭藝人努力的表演~~
奇妙的異國街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可能~~
阿~~真懷念那好吃的小泡芙~~
真好吃~~冰冰的~~充滿了奶香味~~
好想再吃一次啊~~
以後~~等我有能力~~
我一定要再去回味一次~~
走在那充滿了未知數的奇妙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