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高雄~撘上了往彰化的火車~~
在下班人潮中~~擠啊擠的到了彰化~~
然後再依照之前詢問到的資訊~~
坐上了好像是彰化客運吧~~
在昏暗的公車裡~~
被帶到了鹿港~~
又是一個值得懷念的地方~~
但是我到了已經很晚了~~
大概快九點了吧~~
所以我趕快去天后宮check in~
我訂了是雙人房~~就是當時校長住的那種喔~哈~
只是我沒想到的是~~原來隨意捐獻的房錢~~
是通舖才在玩的~~
一間雙人房居然要八百塊~~
頓時心涼了一半~~
不過當時也沒別的地方去了~~
只好忍痛花下了我這趟旅程最貴的花費~~
住進了豪華雙人房~~
幸好我之前的花費都很省~~哈~~
把行李丟進房間之後~~
我就帶著我的相機出去探險~~
順便祭祭我很久沒管的五臟廟~
其實那時候就有點不舒服了~~
畢竟我風塵僕僕的~一路都沒有睡~也沒吃什麼東西~
但我還是硬撐著要出去晃~~
來了都來了~~不想浪費時間在休息上~~
我忘了我最後吃什麼東西了~~
因為店都差不多關了~~
好像有吃到豆花吧~~
只是把天后宮前面那條路~~晃了一遍~~
好像也有晃到市場裡去~~
只是想重溫那時候的回憶而已~~
記得我們在鹿港的那天晚上~~
正在播金曲獎~~我們很努力的找尋著電視機~~
想知道得獎的誰~~呵~~真是瘋狂的一群人啊~~
踏著懷念的步伐~~
想找尋一些曾經存在的蛛絲馬跡~~
慢慢的回到了天后宮~
剛好有人在表演一些古樂還是什麼的~~
就跟著看了一下~~
最後撐不下的回去休息了~~
要不是一個人不敢上去~~
我還真想跑到頂樓回憶那時一群人一起聊天的感覺啊~~
還特地繞到樓下看一下我們住的那幾間房間~~
哈~有點傻的感覺~~
回到了房間~~
要不是全身髒髒粘粘的還有沙子~~
我還真不敢洗澡啊~~
不過實在太不舒服了~~
人已經夠不舒服了~~
當然一定要洗得乾乾淨淨的睡覺啊~~
打開電視~用聲音陪著我
以戰鬥澡的速度洗完~~
躲到被窩裡~~
也不敢關掉電視~~
我只能說~~一個人去住旅館真可怕啊~~
就在疲憊與不舒服的催眠下~~
慢慢的睡著了~~
好死不死~~半夜突然想上廁所~~
平常都一覺到天亮的~~
不過~也沒辦法啊~~
匆匆的上完~~匆匆的跑回床上~~
心裡的事情又跑出來煩我~~
翻滾了一下~才甘心的入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