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偷偷旅行的經驗~~
大三的春假~~
也是一段心情不好的時間~~
突然有一天起來~~
覺得今天是個適合流浪的天氣~~
迅速的在兩個小時內在網路上查了所有的資訊~~
裝備好了所有的用具~~
剛好晚上有約~
於是我在跟社工營的朋友玩樂到兩點多的時候~~
就在他們的護送之下坐上了統聯~~
瞞著所有的朋友~~(社工營的朋友以為我要去找朋友~)
關掉了手機~~
一個人坐著夜車~~
晃晃晃到了高雄~~
不好睡也沒心情睡~~
所以一夜無眠~
到了高雄大約是早上7點多~
就自己根據以前的印象~~
慢慢的走啊走到了火車站~~
看了看四周~
決定去麥當勞呆著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順便來做點計畫~~
也讓我多了在麥當勞刷牙的經驗~~哈~~
後來大概想好了接下來的行程~~
有點坐不下去了~
就決定出去買一些底片跟電池~~
但~~時間還是太早了~~
這是在我走出麥當勞時的領悟~~
沒地方逛的我~~
又跑到麥當勞隔壁的一家咖啡店坐著~~
順便訂好了晚上要住的鹿港天后宮~~
也打去客運公司問好了交通路線~~
等啊等的~~終於讓我等到有店開了~
首先先去光南買了電池~~
後來要找照相館那我那種特殊的aps底片了~~
沒想到這是件很困難的事~~
我繞了不知道多遠~~還找不到一家照相館~~
在我體力耗盡之前~~終於決定問一家攝影公司的員工~~
他解救了我~~在他的指引下~~
我終於找到一家小小的照相館~~
買到了我心愛的小底片~~

時間也差不多該往我的目的地出發了~~
高雄只是我的轉運站~~
我的目標~~是令人懷念的墾丁啊~~
本來考慮作有紀念意義的南迴普快火車的~~
但在考慮時間跟金錢之下~~
我還是決定去坐客運~~好像是高雄客運吧~
很便宜喔~~來回票才150~~也比較快到~~大概只要一個多小時吧~
這是我在火車站跟很多客運站中間比較出來最便宜的一個交通工具了~~
在客運上~~播著有點噁心的恐怖片~
於是我就聽著我的cd~看著窗外的風景~~
很幸運的是~~那天是個有大太陽的好天氣~~
我看著陽光跟海的結合~~
真是絕配~~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有著冒險的刺激~再加上美麗的風景~~
到了墾丁之後~
我一一走過之前去過的地方~~
海灘~飯店下的商店~墾丁街上的小店~~
那些地方我有好多回憶在那邊~~
我一個一個的複習~~
後來在陽光的逼迫下~~
也有點體力不支了~
也因為還要趕往下個目的地~~
所以只好搭上回程的客運~~
跟墾丁說了再見~~
花了八個小時的車程~ 來到了墾丁~~ 只為了一個多小時的回憶~~ 也許有點瘋狂~~ 不過流浪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啊~ 不用在乎別人想什麼~真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