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覺得這份工作對我來說也是個挑戰~~
因為那些要敎案主的東西基本上我都是不會的啦..
大家也知道我很少做家事~~
我想之後我會變的很賢慧~然後什麼都會~哈~
然後更需要挑戰的是~
他要跟很多方面進行溝通~
雇主~案主~案家~還有同事跟督導~
我又不是一個跟陌生人可以啦勒很多的人~
要如何建立好關係~這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覺得這份工作~最重要的核心技能就在這裡吧~
你就是中間的協調者~要很會說話~
我會有點怕~但我又希望我可以在這裡學到那些我所缺少的東西~
我想這份工作~我可以學到滿多的吧~
壓力有一點點大~哈~~
之後應該會變忙吧~等到案量多的時候~
就會有一堆紀錄要寫了~
還有報告~~真是的~就是討厭這種東西~
然後有些時候會要加班~
這些應該都是必須的吧~
以後就知道啦~

不過我目前進來好像還滿幸運的..
因為據說很co的督導~要請我們吃飯~
然後之前都沒請過客~我又賺了一餐~哈哈哈哈哈~

好啦~如果有職缺我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不過它是約聘人員~所以沒有什麼福利~
不算退休年資~所以沒有退休金~
但每個月會加給你離職儲金~
我個人覺得這樣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又不會再這呆到老~
每個月給我還不錯~
但是其他就服員會覺得很沒有保障~
會想走~
有些人跟我說在這不是長久之道...
就看大家的考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