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早下班的日子~~
比昨天更早~~
我知道日子不是天天這樣過的~
但可以偷一點懶還是很開心..
只是~突然覺得孤單了起來~
翻著電話簿~居然找不到一個人~
可以在我偷閒的時候~
跟我出來走走聊聊~
這時候產生了一點點焦慮~
尤其騎在陌生的內湖街頭...
可能是在美國一個人太久怕了..
還是我本來就怕孤單~
有種空蕩蕩的感覺~~

但後來過了一陣子想想~
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做一些事~~
逛逛書店~彈彈吉他~上網~很多事都可以一個人做~
後來就好多了~~

只是現在又有點孤單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