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為什麼有些網誌都寫的這麼的沉重

其實

也沒有為什麼

因為開心的事情

很容易就說出口

可以跟很多很多人分享

不開心的事情

卻很難說

就只能用寫的

將情緒抒發出來

而我在開心的時候

也靜不下心來寫些什麼東西

所以當我會寫東西的時候

通常也就是心情沉重的時候

總和加起來就是我現在網誌的面貌


也有人說其實我是個悲觀的人

我不否認

但悲觀又不足以形容我這個人

人總是有很多面的

我有很樂觀的時候

也有很悲觀的時候

就像我的星座一樣

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心境

很多人也是這樣的吧

心底難過的事情不少

但是要開心的事情也是有

這就是人吧

當然有些人就是很絕對的樂觀

也是有人就是很絕對的悲觀

我還沒這麼的極端


為啥要解釋這些

我也不知道

用寫的比較快吧

比用說的快 呵

我也不想用說的

所以不要再問我囉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