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最常碰到的意外就是摔車吧

怎麼又讓我碰到了勒

還好沒有之前那次嚴重

就是膝蓋腫了點

一些地方也有腫起來的感覺

還好還好

只是又傷到了左膝蓋

我的左膝蓋的舊傷新傷不斷

大概快廢了吧

而且幸運的是

左邊的後視鏡全碎

可是都沒有讓我有割傷還是什麼的

也要非常感謝兩位路人

一位熱心的媽媽把我扶起來

還很熱心的要幫我打電話回家(這..這就不用了啦)

然後一位機車騎士

幫我把分離的錶帶與錶面撿回來

還幫我把車子停好

又載我回家

越寫越絕得他真的是個好人

而且很細心

忘了要電話好好道謝一下

那就在這邊謝謝這位不知道是香港還是澳門的僑生吧

現在就只是走路比較慢

會一拐一拐的

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吧

只希望的左膝蓋的舊傷新傷都趕快好


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