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五月天演唱會的新聞,

自從畢業後跟美穗第一次去看了他們演唱會之後,

就沒有缺席過他們的演唱會,

除了在美國的這一次.

其實老實說,

五月天剛出來的時候,

並沒有讓我特別注意,

一直到憨人這首歌,

整個唱進心底,

尤其那時在選填大學志願,

跟家人有點小爭執,

面對未來的徬徨,

與自己的固執,

每句歌詞都讓那時的我激動不已.

阿信真的很會寫詞,

也許不是每首曲我都喜歡,

但他的詞每每都會讓我讚嘆,

我喜歡他表現出來的那種面對夢想絕不放棄的態度,

但卻也告訴我們也不需要做到多偉大,

人生不就這一回事,

平凡點沒關係 快樂最重要,

面對夢想要堅持,

跌倒再站起來就好了,

經過的開心與悲傷,

到最後都會沉澱,

悲傷只需要被拋開,

然後留下開心的記憶,

回頭看一生只會露出微笑,

還有他寫給朋友的熱血歌詞,

跟我一樣熱血啊~呵!

在這個這麼多紛紛擾擾的世界裡,

五月天的歌總會給我多一些勇氣往下走,

往下繼續走完這個不可預知的瘋狂人生.

期待下一個五月天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