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吧 就來對號入座一下好了

本來想到昨天是你生日

你之前有幫我慶生

我也想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但沒想到你對我有這麼多話要說

那我也只好好好回應一下

第一件事 這一定要好好說一下的

FB我還真不知道可以移除人

我還想說是被你移除勒

所以你上面那句英文可以讓我借用一下嗎

不想打了 很懶 請自己往上移看一下

為什麼會發現呢

因為我本來要在那邊留言的

但我找不到以在我的朋友裡面

所以我轉來這裡

整件事就是這樣

 

接下來呢

就是 不好意思 我的朋友也不少

並不會因為少了幾個人我的世界就毀滅

當然 畢竟曾經付出過

所以還是會有些不捨跟難過

但現在既然你對我有這麼多想法

那我也只好收回那一些些多餘的東西

 

至於我的問題

我想當初我就不應該主動幫你

我也是好心的當了的和事佬

每天也聽了你不少垃圾

還讓你有地方注有多點工作做

甚至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現在呢?

我的好心得到什麼呢?

這真的是我很大的一個問題

 

還有 其實我現在過的還滿開心的

走不出來 是哪個世紀的事情啊?

 

那你對我的稱讚

我好像也只能虛心接受

說了什麼造口業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罵髒話的好像不是我

做了什麼事情造業障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吵人睡覺白吃白住的好像也不是我

 

然後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感到愧疚

這真的是我很大的一個疑問

我似乎沒有對不起誰

可以麻煩你好心告訴我一下嗎

 

ok了吧

那我這個妖孽就退場了

 

喔 遲到了 還是要跟你說一句

生日快樂

至於是誰
這個位置好像就只有你有這個號碼
那也麻煩你來對號入座一下啊
對啦 就是你啦~
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