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立場一直都很明顯

 大家也都知道

那跟我立場不一樣的

就不要再跟我提這些事情了

我也不會在你面前提

不過既然這是我的網誌

總可以讓我說說吧

很多人說覺得倒扁很可怕

造成社會動盪

可是為什麼不想想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是本來安和樂利國富民強的社會造成的嗎

是在反對一個廉政愛民的領導者嗎

為什麼那些人會願意放棄自己本來的生活

而出來反對一個人

你會說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學生很愚昧嗎

還是這樣會造成多少社會不安

還是會說那些社工師法遊行或是xxx遊行的都是很愚昧的嗎

或著再追朔遠一點

那甘地也是個要爭權奪利操弄人群的人囉

是有什麼樣的事會讓那些人站出來反對不公不義的事

人民要的是什麼

我不是什麼政治家

我只想要我的薪水多一點物價低一點

在亞洲經濟起飛的同時

為什麼在這台灣這麼的難

今天我回家

遇到了很多圍城的人

我花了很多時間繞路回家

也問了好多個警察伯伯我要怎麼走才能回家

塞車走走停停

又如何

我甘之如飴

如果不是時間太晚

我也會跟著下來遊行

在我眼裡

我很感動

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了他們理想的社會走出來

為了什麼

是 沒錯  是為了自己

也為這塊我們正站著的土地--台灣

因為我們無法與台灣分割

緊緊相連著

愛台灣一直被標籤化

被某些人拿來當口號

你不做什麼什麼事就不是愛台灣的人

你做了什麼什麼也不是愛台灣的人

愛台灣只有某些人能說

我說我愛中華民國還不行

這樣就是不愛台灣

只是所有人的心裡不愛台灣嗎

如果不愛

為什麼會在王建民勝投的時候這麼開心

因為他代表的就是台灣投手

所以我門為他歡呼吶喊感動

揮舞著國旗為他加油

為什麼現在被分化的這麼嚴重

為什麼呢

誰造成的

誰一直鼓吹這種議題

一直製造意識形態

是誰

是誰


這些是我的想法

我知道有些人跟我的想法不同

但我也不想要改變你們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就像你們改變不了我的想法一樣

只有自己看清才能夠影響

寫這篇只是告訴你們

我不說話之下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