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兩年多了...

經歷了很多在台灣不曾發生的事情...

有好的 有壞的...

開心的 傷心的 ...

都隨著時間粹煉成我的養分...

讓我撿拾起曾經有的夢想...

一步一步往前走...

每往前走一步...

就會發現更不同的自己...

原來..我可以做這麼多事...

原來..我真的這麼堅強...

原來..我不會讓自己輕易被打敗...

原來..你說我有很強意志力是真的...

我變得更獨立更成熟...

雖然脆弱還是常常會來找我...

軟弱也不時來敲門...

壓力有時也會讓我喘不過氣...

但我相信我會變成更好的人...

有你們幫我加油...

有我自己幫我加油...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