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個值得紀錄的一天

其實應該從昨天就可以開始紀錄了

開車的範圍越來越廣了

自己找到郵局去領包裹

自己找到據說好吃的甜甜圈

自己找到書店還順便買了地圖

終於不用一直逛walmart 還有HEB跟costco


到了今天

除了早上去考駕照因車子沒保險不給考之外

其他都很順利

靠著google map 跟我的地圖

我很快的找到了之後要去唸ESL的學校

挑戰高速公路也安全的完成哩

在心裡都快要幫自己拍拍手了 哈

在等待的時候

去亂晃亂晃

居然讓我晃到一間很特別的店



它專門在賣裝飾的東西

最近SAN Antonio會有個Fiesta(就像是個嘉年華會吧~會持續一個多禮拜)

那間店就在賣這個節日的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而且他裡面有好多個房間

走進一個又會看到另一個

每個房間裡的東西都不一樣

但一樣的是都很有特色

後面還有師父正在做木雕

要不是來不及 我想我會在裡面待很久

好險一開始 我沒有因為害怕而不進去

好險就走了那一步

讓我發現這個地方


之後去考了ESL的分級考試

不難 但我分到了第五級

還認識了新的韓國同學

雖然他不知道台灣

但我會好好教育他的


接下來

我就跟一些在PTT上面認識的台灣朋友去吃飯啦

超妙的 在美國見網友

又是靠著我的地圖找到了他們的學校

有個女生之前在打工的餐廳見過了

其他的都是新認識的朋友  

人都很好 真好

他們帶我去吃了牛排

可惜人太多 所以牛排烤的太老

沒有吃出他好吃的感覺

不過老闆為了賠罪還打了八五折

還第一次遇到 哈


總之

今天是個很新鮮的一天

其實在這裡

我走出的每一步

踏下去就是踏在新的土地上

靠著自己去發現的

更讓人驚喜

也許只是看到了一間很有feel的房子

也許只是看到了一片很美的晚霞

就只是一些小事情小東西

都能讓我在發現的那刻感到喜悅


我想我是可以自己好好生活的

就像小時候自己跟自己玩一樣

自己想出一堆遊戲

自己跟自己對話

那個小小孩都可以了

現在這個大人為什麼不行

也許孤單的感覺是一年一年堆積起來

但我想我可以跟這個感覺和平共處的

偶爾他會佔上風

但有時候我也是會贏的

我不怕你 亨

今天 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