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結果

跟我想的差不多

覺得自己好像有乖乖的唸書

但又好像沒有很認真

每天都會強迫自己乖乖的回家

但回到家又會覺得好累

什麼都不想看

以龜速的方式看書

不知道到底有讀進多少東西


這星期

每天都有活動

覺得好累

精神一直還處在考試的緊繃狀態

晚上都睡不好

雖然活動大部分都是在玩的

可是我也覺得玩的好累

也玩的很心虛

覺得自己怎麼會在玩

應該是要在家裏唸書的啊

大概被制約了吧

不過我想我會慢慢習慣回來的


接下來

我幫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

星期一要學打鼓

五月以後的星期三要學跳舞

之後還想要學

爵鋼+吉他+粉彩及色鉛筆畫+攝影

有時間還要去打點小工

當然 還是要繼續念英文

很多事一直都想做的

只是一直都沒去做

現在終於有這個時間金錢去做我想做的事了

就要趕快去做

不然錯過這段時間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了

JuST    dO   IT  !!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