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藍

雲很白

陽光很耀眼

微風吹在身上很舒服

是個我喜歡的天氣

只是當我想喊

"ㄟㄟ 快過來看 前面好漂亮!"

卻只能喊給自己聽

我知道 我應該就好好融入享受現在

學習怎麼很快重新建立我的新生活

不要一直回頭看心裡的你們

也許 也許偶爾忘記一下也沒關係

但 我就只是個念舊的小強

往前走一步 就會回頭看三眼

所以我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或許我應該改變這樣的自己

只把眼睛往前看

是否往前的速度會快一點

不過 這樣就不是我了

整個把個性翻了一遍

我想 以我的個性

最後還是會選擇做自己

終究 沒有結論

就慢慢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