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是因為回來之後事情變多了嗎~
但我上網的時間也沒減少多少~
只是就是靜不下心來寫東西了...
感覺現在處於一種很混亂的生活~
在美國以為回來會好一點~
是有...因為我自己可以把時間填滿~
但腦袋中~
還在等待盤古開天闢地~
幫我把腦中混亂的一切分開~
我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好複雜~
混亂又複雜~
我知道不會有人懂我現在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想說~

我現在等待找到工作~
把我時間補滿~
讓我累的什麼都不想~
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我真的好想拋下一切的不快樂~
跟我的快樂去環遊世界~
我們都只是在城市中寂寞的一個人~
每一刻都有人在傷心快樂難過高興~
但那都只屬於那個人~
所有的快樂不快樂都是自己的~
沒人能給你...也沒人能幫你分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