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是我們天主教的生活聖言...

"就如主怎樣寬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寬恕人"

不是說要寬恕什麼~
也不一定是一個人有可能是一件事或一個東西~
就是說當你碰到了一些傷害時~
如果在心底有敵意有充滿苦澀的滋味或冷漠感,
這些都會妨礙我們與別人建立真誠互通的關係...
能做的~就是每天起來時~抱著"大特赦"的情懷~
以凡事包容的愛心,無條件的接納對方,包括對方的短處及困難,
以新的眼光與每一個人接觸,就向對方從來沒有任何缺點一樣~

要學習棕櫚樹的態度:人們向它投擲石頭,它卻以甘甜的棗子回敬人

這只是我節錄一小段的文章.....
看完了這篇聖言之後....
其實我很想哭~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做不到的那一部份...
很難~真的很難~
但如果我可以跨越這一步...
我想我可以擁有更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