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來之後就沒寫過網誌了...
一回來就很多事情~
而且很多朋友都好久沒見~
所以幾乎每天都有約~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快就沒錢了~
這幾天我因為學姊的介紹就去了IBM當包贈品的小女工~
有點累~一直不停的包東西~
還要拆東西~
兩隻手上都有一堆小傷痕~
而且回家之後手都很酸很痛~
但是還滿好賺的~
1小時120~加班還會加成~
去上班四天~賺了快四千吧~
但是這是我之後過活的老本~
所以要省著用~~
IBM的公司環境不錯~
而且裡面的人就很精英的感覺~哈~
大公司果然就不一樣~
我以後也要當精英~哼哼哼~
我不要當女工啦~

有點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相機去把那堆鬼東西照回來~
否則還真可觀啊~
包了快三千個贈品~
看到都快吐了~

現在要趕快找工作了~
之後我就要學美穗過著面試狂人的生活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