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電子琴寫歌
送給你們


{###_iacat/45/1115379600.mp3_###}



終於到了那天 我們揮揮手
祝福的擁抱比窗外陽光更溫暖
不用說太多 其實你們都懂
心中的感激 我要用一輩子來說

每段故事 總有許多
悲歡離合 快樂難過
發生在中間
要不然怎麼寫出
蕩氣迴腸 扣人心弦
一部美麗的故事

#我不會忘記你 你一直在心底
不管離的多遠 什麼都不會改變
多麼想留什麼給你 代替我陪在身旁
需要我的時候 我隨時為你加油#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我踏出這一步
一步一步走到夢想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我不怕面對未來再多挑戰
我會勇敢

repeat #

在我心裡 在我心裡
你是我的力量
在我心裡 在我心裡
你是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