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cat/45/1115379578.mp3_###}

曲:Anny Yang 詞:Kerry Chen
人生就像一顆熱氣球,

跳進去的那一個時候,

沒有人可以把它左右還是看透.


灌入熱空氣慢慢的升空,

以為一切都握在手中,

掃興的氣流,

就這樣毫無防備的進攻.


為什麼你沒有告訴我,

無情的氣流是這樣的愛捉弄,

好險喜歡未雨綢繆的我,

已做好萬全準備的安全降落..


但是這樣的熱氣球,

飛不高也無法看透,

我決定掌控速度方向往前衝,

到達那無邊無際的外太空,

告訴你一聲,

我已不是那ㄧ個毫無方向的熱氣球.


我已經找到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