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叫做單純

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叫做單純

還是容易被人看穿想法就是單純

那如果他是故意被人看穿的呢

叫做什麼?

**********************************************************

有些人在我眼裡很單純

但有人跟我說其實他心機很重

可是 我還是覺得他單純啊

或是說 我相信他對我是很單純沒有雜質的

基本上 我都相信我的好朋友們

就是這麼的單純對待彼此

只是 誰是好朋友

誰能走進心裡面

直覺會告訴我

眼睛也會告訴我

心中會篩選

是好朋友的我珍惜也全然相信

***************************************************************

前陣子

有人說我很單純

可是聽在耳裡怎麼不覺得是一件好事

這個社會好像單純就是要被欺負的

無法走到社會的頂尖

那人叫我要用心機

去算計怎樣獲得最大的好處

心裡矛盾著

不喜歡自己被說很單純

感覺就像個傻子

總以為自己什麼都會啊 

耍心機算什麼 哈

但是又不喜歡自己不單純

不想要複雜

不喜歡算計

這樣會覺得自己很糟

可是這麼老了

不複雜點好像也不好

又不能假裝自己還是小妹妹

唉 太複雜的問題 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