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念舊

念舊到什麼都捨不得丟

有一點點意義價值的廢紙

譬如說:

當年大學聯考選填志願自己在紙上排順序的那張廢紙

都還好好的留在我的盒子裡

所以你現在問我當初的順序是怎麼填的

我還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

好的 我的第一志願不是社工系

當初傳的紙條

可能只是問我要吃什麼晚餐

等下要去哪玩

要不要回修院

去哪裡玩跟誰一起亂買的沒用的小東西

能勾起我回憶的

全部都收的好好的

更不要提那些

信 卡片 交換日記

或是特地為我而做的 小本子

真的什麼都留了

過去對我的羈絆

也都留著

不過有一項東西怎麼留也留不住

我的錢 怎麼留也留不住> <

可能錢太不具有紀念價值了吧

但如果有特別涵義的

我也會留的很久

像是我表姐給我的最後一個紅包

就一直留到現在

不管有多缺錢

也不會動

只是現在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

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