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忘了
放下了
一切都不要了
行嗎
可以的吧
我曾經這麼懂你
這麼親近
我累了
我不開心很不開心
我不要你了
那些回憶我都不要記得了
斷掉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之前的假象到哪裡去了
到底在哪裡
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誰告訴我
我付出的那些到底算什麼
對你好做什麼
為什麼要對你好
結果被嫌棄成這樣
為什麼要
我要把你放下
丟掉另一個星球
快滾吧
離開我的生命
我討厭你
應該是說我討厭你帶給我的那些傷害
真的很討厭~~~~~~~~~~~~~~~~~~~~~~
滾~~~~~~~~~~~~~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