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與悲觀並存著

積極與消極並存著

理性與感性並存著

活潑與安靜並存著

開朗與陰沉並存著

堅強與軟弱並存著

驕傲與自卑並存著

只是有時哪個戰勝哪個而已

心裡的戰鬥常常發生

情緒曲線起伏不定

最後當然都是光明面獲勝

否則也走不到今天

就像心裡的天使與惡魔也並存著

但總是天使戰勝

不過偶爾也想做一下壞人看看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

我也有一百種自己

不要把我歸類

不要把我定型

我可以今天做聖人明天做小人

也可以今天當宅女明天到處趴趴走

把我擺在框框裡

哪天就不要被我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