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以前

我都覺得好高興可以交到你這個朋友

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你

但是上個月真的有點傷

你一連串的情緒

我也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想我沒有對不起你也沒有傷害你

唯一做錯的就是對你太好

但你要我不要做的我也沒做了

接下來換我爆發了

我開始有很多情緒

我不知道當你面對我的不高興或不開心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我很抱歉帶給你很多不好的感覺

不管是討厭的還是害怕的或是難過的

我說過很多次了

我真的很抱歉

但我也是人

我真的不是個沒個性的人

我也會有我的情緒

而且我不一定會處理我的情緒

所以帶給你們一些不愉快的感覺

我很抱歉

只是我還是會有點小小的不平衡

你的情緒我都包容了

但是我的情緒你好像不太能接受

反而讓你對我有很多不滿

對於這個我也很無力

我已經盡量調適我自己了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

像以前一樣

你應該不記得吧

那時候你第一次來我家前

在msn很難過的跟我說要我拉住你

我說我伸出手了拉住了

我就真的很認真的拉住了

也許拉的太緊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怎麼對你好

但你不想要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你告訴我吧

要我怎麼做~

我現在這樣對你你可以接受嗎


至於你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好吧 是有發生事情

一個我認為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在背後講我的壞話

還把我寫給他的信說過的事跟他男朋友講

然後一起罵我

他男朋友跟我也算認識

現在他們分手了

才跟我講那些事情

雖然那個男的我也不覺得他有多有品

但是我好朋友更傷我

我對好朋友很好你知道的

我也處處在維護他

好  認識這麼久 偶爾會有點小摩擦

但怎麼會這樣講我

像我是個壞人 

甚至是個讓她唯恐避之不及的人

連我生日的祝福好像也是在應付我怕我生氣

這又是何必

這種不是真心的祝福我也不要

然後把我寫的信跟他男朋友說

我超氣這點的

我願意跟你說的事情不一定想給第三個人知道

我想跟你講的話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懂不懂尊重人啊

就算是男朋友又怎樣

這是我跟她兩個人之間的事

關她男朋友屁事

覺得我的真心我的坦誠都變成笑話 

是啊 可笑啊

這兩個人都被我封鎖了

這已經不是用傷心來說了

應該是心死了吧 呵


ㄟ 你對我是真心的嗎

很真心誠意的交我這個朋友嗎

你在乎我嗎

你想要我這個朋友嗎

我相信你

但卻不太相信人了

我很受傷

真的很受傷

我無法再承受更多

所以 如果你是真心的請你留下

如果你不是

那請你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真的很真心誠意的交你這個朋友 



就這樣吧

我快睡著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