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 是什麼東西

拿了真心給人

卻換回傷痕累累

對不起 我的朋友

不是真心的人請不要靠近我

只是要應付我的人請遠離我

因為我很真心

我很容易相信人

我會很傻的一直付出

把我所有的所知道的通通給我相信的人

不是拿真心對我的人

真的請你離開

我沒有這麼厲害去分辨出我相信的人裡面

誰是真心誰不是

但一旦讓我知道

知道有多傷嗎

不只是一刀刺下了

還用刀轉了幾個圈

請饒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