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cat/45/1163955381.mp3_###}

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妳能領先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下次就換妳陪我陶醉
誰都有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有人實現
證明永遠並不會太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留給這世界幸福留言

****************************************************************
等我明天下班回來

你就已經準備步入禮堂了吧

所以 就讓我提早給你祝福吧

上次算了 我們認識了七年七個月

現在應該是七年八個月吧

這幾年 看著你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陪著你哭過笑過 也一起罵過

雖然你曾經哭著跟我說你累了

但哭完了 你還是充滿勇氣的去面對下一段感情

終於 今天你的愛情有完美的結果

雖然我不能在你身邊看著

但我真的真的好為你開心

祝福你和你的他

就這樣手牽著手保護著你們平淡的幸福

一直一直走下去

之後再多出幾雙手抱著你們

讓你們的愛情版圖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