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是小車禍不斷啊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

本來想去年已經很少出車禍了

剛剛又發生了一次

其實我也還是不清楚是怎麼發生的

也分不太清楚是誰的錯

據說是我的錯

因為我在找路

所以在轉彎的時候沒有很注意

我也忘記我有沒有讓了

反正就被後面的車從旁邊撞到

對方的車只有小刮傷

我的左方車燈被撞掉

前面的車殼有些裂痕

方向燈目前用膠帶粘著

但幸好人都沒怎樣

對方也不在乎他的車有刮痕

我的車跑起來也都沒事


今天其實一直都有點想翹課的

早知道就翹掉了

然後也不該因為老闆叫我去吃炒粿仔就跑去

真是貴的一頓飯啊

不知道會修多少錢

車燈有撿回來

然後再考慮要不要換掉前面的車殼

老闆說叫他兒子帶我到舊車廠去找找

幸好我的車這麼舊

有些傷痕不會太在意

所以就再看

只是現在還有些驚魂未定

希望26歲以後都不會再碰到車禍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