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過去的   永遠的過去了

       不會回來   它不再回來   

 你的話是真的   我曾經相信著

     說不變的   它早就變了

該記的該忘的該留戀的該捨棄的

我無力去分割

愛不在你不在那些過去都不在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


  我想起來   我想起來

那些愛曾經存在

  我在等待    我在等待

回憶不再想起來



在出國前的某個三更半夜寫的一首歌

完全是夜唱的聲音

我也盡力把它弄大聲了

可是一樣的小聲

所以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