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到大很多事都要逼著我長大~~
明明我就還想多逗留一會兒的~~
可是大家好像都會覺得我逗留太久一樣~~
總是有些事一定要我長大~~
有時候我都分不清楚哪個才是我的本性了~~
開朗or自閉~任性or成熟~聰明or愚蠢~
太多複雜的情緒~~逼著我要好好面對~~
我想做一個純真的人~~
心裡不要有這麼多的感觸~
也不要有這麼多的痕跡~~
我想通通擦乾淨~~回到最原來的我~~
為什麼其他人可以決定我成長的速度呢~~
這不是我的人生嗎~~
到底是為我好還是為誰好呢~~
也許有人說~你過了這一關~~
你就可以更成熟的面對人生~~
但成熟到底是誰定義的呢~~
我可以用我孩子氣的眼光來看人生嗎~~
也許那樣我會有更多的熱情來度過我的人生~~
熱情~容易快樂~~也容易受傷~~
不過~沒有熱情~我不就連快樂的權利也被剝奪了嗎~~
我知道做一個聰明的人不是我要的~~
我要做一個有智慧的人~~
這差別可是很大的~~聰明的人多的是~~
有智慧的沒幾個~~~
不過我有自己的時間表啊~~
不用在我22歲的時候就要我有50歲的智慧吧~~
人生的智慧不可以用填鴨的~~
越逼我反而更不想長大~~哈~~又是一個孩子氣的想法~~
so??
我只想好好保護我的內在小孩~~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