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正在發生改變

劇烈的疼痛的撕裂的蛻變

一切都是新的體驗

開心的難過的

突然世界變大了一些

突然有些外國朋友

突然有個不知道會成立多久的band

突然就要去上課了

突然 也不算突然

多了一些朋友

交朋友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只是之前沒放在心上

生活 恢復到以前獨立的方式


我會變成更好的人的

因為我不服輸 又固執又打不死

所以我真的要做的事情我都會做到

說出口的事情我也不想食言

就像出國這件事情

雖然說了很久 但最終我還是做到了

雖然沒有錢 但就只是一股衝動就來了

當然也要謝謝很多朋友的幫忙以及鼓勵

讓我撐到了現在

我沒本錢做個自暴自棄或是不上進的人

所以就繼續努力吧

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知道嗎 我有一部分的努力

是因為想要回報所有幫過我的人

我真的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